领秀简介

     领秀教育是北京市知名教育机构北京领秀阳光国际技术培训中心旗下品牌,成立于2005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试点项目运营机构,业务涵盖高等远程学历教育、教育研发系统、职业技能培训、教育研发系统、校企合作特色培训等诸多领域。领秀教育以打造专业化的支持服务体系为立身之本,致力于通过先进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平台融汇优质的教育资源,利用大数据技术整合数字化资源,挖掘数据价值,并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政府、行业、企业和高校等提供教育培训、项目研发、市场咨询、支持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截至2016年底,领秀教育已在北京、广州、武汉、长沙等地成立四家分支机构,建立了十余所数字化学习中心。与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吉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国内20余所重点高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其提供高等远程学历教育支持服务工作,累计服务学员规模已超十二万余名。
 
      多年来,领秀教育得到了国家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民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先后被教育部批准运营现代远程学历教育项目,并设立数字化学习示范中心,为高校提供招生、教学教务和考试等全面的支持服务;与科技部创新发展研究会共同研发创新方法的实践项目并在重点高校共建对应课程;与经民政部、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共同研发针对行业与企业的新能源、节能减排等方向进行教育培训、公益性常识普及等项目和活动;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合作,在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内开展CETTIC培训与认证工作,项目涉及8个领域、38个科目近200门培训课程。
 
    领秀教育精益求精的做好每一项教育培训,专业致力于打造国内最高端职业人才。源于其自身强大的教学研发系统和完善的教育培训管理体系,吸引了大批500强企业高管传授自身经验,同时与国内多所高校有长期的教育合作,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号召,现阶段针对不同职业人的需求,采用阶梯式教学方法,为广大的学员量身定制终身职业培养计划以及进行顾问式的咨询指导。


 

管理理念

  • 管理:倒金子塔体系
  • 从顾客——员工——管理者的倒金字塔结构之所以会被建立起来,是因为在服务型组织中,在更好地满足顾客需求之前,我们必须也要把自己的员工当成顾客,为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在组织中,只有员工的需求被置于管理者之上时,他们才会真正看重顾客的需要。将领秀教育建设成为"学习型"的企业创新组织、始终坚信员工的自我管理能力、不断为员工提供培训和发展空间,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不断帮助员工成长,价值必然通过他们传递,最终顾客就会享                                           受到更为完美的服务。
 
  • 创新:坚持"自我破坏"
  • "自我破坏"能力让自己的新产品取代旧产品,在领秀教育内部不断实现产品的交替和升级。不舍得自我破坏和抛弃的企业是危险的,胶卷、计算尺、磁带录像机……当这些昔日辉煌的产品被新产品取代时,有太多的企业随之消失在历史的舞台。为了避免这一局面,虽然领秀教育从教学方法与服务能力上都优于行业平均水平,但始终都在自我创新,不断打破原有的产品结构,实现我们在课程结构、授课内容、教辅工具等环节的不断进步。
 
  • 共享:充满乐趣的氛围
  • 希望员工和学员都能够追随兴趣、享受工作,因此我们鼓励员工自由张扬天性,以最放松的心态与姿态迎接每一个挑战——灵活且充满乐趣的文化使员工可以在繁冗的工作之余畅享美食和娱乐之趣。……而对于学员,我们每年都会精挑细选有品质的课程和学习资料奉献给学,希望能通过这些,帮助我们每一个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文化。



 

教学体系

教学体系研究
2003年起,在企业战略管理、人力管理等领域引入哈佛商学院(HBR)的案例教学法(CASE STUDY METHOD),结合本土的现实和特点。编写适合中国管理者现状的教学案例。目前已编撰系列管理案例752则。 2005年,借鉴美国教育学家霍华德·加德纳(Howard Gardner)的多元智力理论(multiple intelligences)改造心理学的教学体系,并将心理学与商业有效进行整合,目前在8大应用领域研发商业心理学相关课程,研发课时已接近500小时。 2009年,引入保罗·莱雷(Paulo Freire,1921~1997)对话教育理论,进行体验式教学研究。重新确立受训者的主体地位,以鼓舞和启发为教学目标。目前研发管理类体验式教学课程涉及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业务链管理等多个方面,共搭建23类课程。

Copyright @ 2015 领秀国际教育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47261号-2
邮箱:lxgjedu@126.com 电话:400-998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