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秀教育成就您的未来

领秀教育获得公众信赖职业教育品牌


     经过业内专家深入考察以及网民投票,领秀教育最终脱颖而出,荣获网易金翼奖“2019年度公众信赖职业教育品牌”奖项。 

 

领秀教育一直致力于通过先进技术和丰富的教育经验,为院校、企业和学生用户提供专业的教育服务。近年来,领秀教育已从国内网络学历教育服务模式开创者,成长为领先的综合教育服务提供商,业务模式也从战略合作和综合服务,延展到产品服务、课程及教学环节,在高等教育、成人继续教育、教育信息化、职业教育和产学合作等多领域提供技术、资源及服务支持。目前领秀教育已经同多所所高等院校建立合作,超过20万学习者从中受益。


微信图片_20191212151715

微信图片_20191212151722

对于获得本次奖项,领秀教育创始人李嘉认为,企业之所以深受用户好评,一方面在教育技术上苦心钻研,更重要的是始终追求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众所周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是未来教育的趋势,但技术始终是教育变革的工具,只有‘懂教育’的技术企业,才能为用户带来价值,”领秀教育创始人李嘉谈道,“对于院校等教育单位,企业应深入到对方运营和教学环节,帮助他们改善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效率,培养优秀人才,彰显教育品牌;而对于学习者来说,如何利用技术,为他们打造个性化、自适应的学习路径,帮助他们提升学历、获得技能,成为社会和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才是有责任的教育企业应思考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191212151748

微信图片_20191212151755

随着政策的支持和移动化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教育形式都已将互联网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途径。而技术的比拼和竞争的激烈,并不能影响领秀教育对教育本质的思考。领秀教育逐渐突破传统方式的禁锢,与互联网相结合,先后开展了云平台、企业式教学等具有创新性的教学方式,今年领秀教育和人民日报,新华网,人社部,百度,联想集团,今日头条等政企合作开展研学活动,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员不但可以在碎片化时间里自主学习,而且通过接触真实企业案例,培养良好的实战能力,从而达到创新人才的输出.通过这样的创新形成机构的特色,增强了领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领秀教育创始人李嘉:“在未来,我们还将深入教育本质,利用技术实现‘教育再造’,为用户创造价值,并努力成为学习者最喜爱的教育企业。”